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行业评论>>正文内容

30余家钢厂企稳,年前钢价怎么走?-唐山钢铁网

>    一:钢厂方面

    10日全国钢厂线螺价格政策:主稳运行,个别下调20。其中华东地区需求不佳,冬储政策陆续出台及部分钢厂冬储计划量已出货完毕,市场到货成本高,钢厂存挺价意愿;华北地区进入淡季,厂商操作意愿低,多维稳,个别下调20; 华南地区下游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市场需求趋弱,然钢厂库存低,价格坚挺;西南地区供需俩弱,钢企暂稳观望。

    二:成本方面

    10日,国内钢材生产成本止涨下滑。

    三:天气方面

    今日(10日),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南部、江汉、江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黄淮南部、江淮中东部、江南、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江南北部局地有大雨。

    四:后市行情

    综上所述:钢厂多维稳观望,成本端支撑减弱,天气降雪降雨增多,另外我们选取上海沙钢,广州韶钢,北京河钢对比当前价格与2019年年初钢价,沙钢及河钢均已经低于去年年初水平,韶钢价格较去年年初略高。春节临近,市场可交易时间仅剩下10天左右,华北、西北,华东多数钢厂陆续出台冬储政策,多数商家已完成冬储操作加之多地降雪降温市场交投氛围清淡,华南地区降雨天气增多,下游工地陆续停工,需求明显转弱,供需两弱格局决短期现货受到期货走弱带动,预计多数市场持稳,少数高价地区存在小幅下跌可能,本周累库进一步扩大,既反映需求的回落,也存在冬储主动补库影响。预计近期钢价上下空间均有限,年前的操作多以适量囤货为主。(来源:富宝资讯)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