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近期沈阳建筑钢材价格或平稳运行_唐山钢铁网

    3月4日沈阳市场建筑钢材价格稳定,出货稍好。今日期螺保持上行的态势,最终收于3477,今日沈阳当地现货市场价格变动不大,但鉴于部分工地开工, 需求有回升,昨日部分贸易商试着拉涨价格,幅度在10左右。但涨价后出货不甚理想,所以今日价格又保持稳定。目前沈阳大部分贸易商已经复工。不过非常时 期,疫情导致市场冷淡停顿,不过下游已经有一定复工情况,加之钢坯和期螺的刺激。所以今日成交方面尚可。总体而言沈阳目前库存消化水平仍然低下。市场价格 方面仍需继续与对接。根据调查。市场上心态都有些跃跃欲试,但因为需求较为迟钝,整个市场回暖尚需时日。钢厂方面,各大钢厂挺价意愿强烈,目前沈阳建筑钢 材价格甚至已经超过北京。所以综上所述,预计明日乃至近期沈阳市场建筑钢材价格或平稳运行。

    价格方面:4日沈阳市场新抚钢产HPB300—Φ8mm高线3470元,凌钢产HRB400E—22mm螺纹钢3330元,通钢产HRB400E—8mm盘螺3440元。
  •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