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沈阳建筑钢材弱稳运行 下游需求疲软_唐山钢铁网

    本周沈阳市场建筑钢材价格弱稳运行,通过市场了解到本周商家基本上已经全部开工。出货方面,由于市场尚完全启动,成交欠佳。不过下游工地本周有部分开工,本市成交虽相较于上周有所缓和,但还是较为冷淡。由此可见下游需求恢复还是比较迟钝。本周伊始,期螺大幅拉涨,商家成交开始好转,部分大户贸易商反馈询价的开始明显变多,大部分贸易商已有成交订单。根据市场了解到目前当地下游工地虽实质性开工的不多,不少工地都出现了工地等工人的情况。固在周中期的时候需求难以增长,成交一直不温不火。到了周末期,疲软的情况还是没能好转。本周各大贸易商报价都有所下降。市场开始出现抄底情况。截至到今日沈阳建筑钢材市场价格主流弱稳运行,虽然价格下跌,但成交有所回暖。

     本周沈阳建筑钢材库存继续有所增长,据3月6日统计数据显示,现沈阳建筑钢材库存71.3万吨,线盘27.8万吨,螺纹43.5万吨;受疫情持续影响,本周沈阳复工稀少,加之东北尚处于冬眠期,建筑钢材库存继续增加。但由于目前市场价格已处于低位,且近期央行发布“降息”政策,对市场有一定正面拉动作用。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下游工地需求想短期内恢复正常开工水平的难度还是较大,一季度的形式或持续表现为供强需弱,需求端的恢复速度要弱于供给端,且目前还是处于沈阳市场的冬眠期,商家仍然企稳为主。综上所述,预计下周沈阳市场建筑钢材价格或稳中小幅向上调整。(兰格)
  •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