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短期宁波焊接钢管价格或窄幅震荡_唐山钢铁网

    3月19日宁波焊接钢管市场价格盘整。价格方面:利达产4寸(3.5mm)新国标过磅含税镀锌管4900,友发产4寸(3.5mm)新国标过磅含税镀锌管4600元。

    原料方面,今日上游钢坯含税出厂3150,较上个交易日下调50;唐山瑞丰355mm系列带钢出厂报价3350,较上个交易日下调30;唐山焊管4寸(3.75mm)当地市场价3880元。

    市场方面,今早盘,期螺大幅下跌,原料支撑减弱,管市价格弱势下调。宁波市场商家及终端已经多数复工,商家观望心态较重,当前的价格涨跌与否对于 成交起不到刺激作用,手上有利润的资源以出货为主,但外围行情却影响短期市场预期,且市场库存目前减库较缓,消耗尚需时日。短期预计本地焊接钢管价格方面 窄幅震荡。
  •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