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浦项制铁关闭多家海外卷板加工中心 未来金属锰出口量将受影响_唐山钢铁网

据近日报道,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韩国浦项制铁关闭了其位于意大利、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度的海外卷板加工中心。根据意大利政府的要求,除了必要的产品外,所有的生产活动都将停止。浦项制铁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维罗纳附近的浦项意大利不锈钢冷轧卷加工中心(POSCO-ITPC)计划在3月26日~4月3日关闭。该中心拥有年加工能力为4万吨的不锈钢加工厂。

浦项制铁位于马来西亚的POSCO-MKPC和菲律宾的POSCO-PMPC两个卷板加工中心已分别于3月17日和3月18日关闭,将关闭至3月底。此外,浦项制铁位于印度的卷板加工中心也将根据印度地方政府的指示关闭至3月31日。

据SMM调研了解,海外多国受疫情传播影响确诊人数不断增加,为加强安全防控韩国浦项3月中下旬关闭其位于意大利、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度的海外卷板加工中心,其中对于金属锰每月出口量占比较多的印度,由于此次疫情严重传播,不少国内出口商表示海外接单氛围明显冷清,预计3、4月金属锰出口量或将减少。(来源:SM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