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冷轧板卷价格普遍下调,整体成交偏弱_唐山钢铁网

    今日冷轧现货价格大幅下行,市场多低位成交为主。据悉,本次价格下跌受欧美新冠疫情扩散影响,造成外贸订单锐减,进一步压缩国内需求,目前华 南冷轧市场价格下跌幅度明显,较上周已经下调120-150元/吨,码头运输情况有所好转,社会库存去库化不及预期,仍处于正常偏高情况,对于钢材原材料 的需求会明显下降,从宁波与上海价差越来越小的变化来看,也间接印证了出口难这一点,且认为4月份是全球疫情最困难的一个月,因此4月份的出口压力环比会 大于3月份,也是对国内转内需的考验,因此保证出货在一段时间内都将是商家重点关注的点。心态方面:贸易商普遍情绪较为悲观,短期内难找到价格支撑的有力 条件。整体来看,预期4月1日市场将继续承压偏弱运行。

    价格方面,国内1mm冷卷均价3987元(吨价,下同),较上一个工作交 易日相比下跌36元。上海1.0mm冷轧价格3850元,广州1.0mm冷轧价格3850元,天津1.0mm冷轧价格3800元。(兰格)
  •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