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巴西国家矿业局:考虑到生产安全 将关闭25座淡水河谷矿坝_唐山钢铁网

巴西国家矿业局(ANM)周四表示,将暂停47座无法保证稳定性的矿坝运营,其中至少有25座属于全球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淡水河谷。

去年,淡水河谷的一座水坝发生坍塌,导致大量废料泄漏。此后,该公司设施的安全性一直受到密切关注。

去年10月,巴西有54座大坝未能证明其稳定性,或未提交稳定性文件。

许多相同的水坝仍在名单上,淡水河谷或其附属公司运营的几座新水坝也在名单上。

淡水河谷表示,去年10月,该大坝曾处于一级紧急警戒状态,自那以来一直处于24小时监控之下。该公司表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对大坝进行结构改造。

淡水河谷周三表示,将继续完善其大坝监管体系,其中78座大坝已成功申报稳定状态,并详细介绍为提高数座大坝安全性而计划采取的行动。

淡水河谷称,大坝下游居民和社区的安全是首要任务。

周三,该公司还表示,正在测试替代方案,以提高其布鲁库图(Brucutu)采矿设施的产能,该设施包括未能证明稳定性的Norte/Laranjeiras大坝。(来源:巴西国家矿业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