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杭州市场建材价小跌 出货量变动小

杭州建材主流资源市场价小跌,中天报4220元左右。据兰格钢铁网统计,3月22日杭州12家建材贸易商合计出货16300吨,较上个交易日减少200吨。据悉:杭州螺纹库存76.7万吨,昨日螺纹出库3.6万吨。

期货盘面:螺纹主力早盘下行,午盘震荡回升,降幅收窄。收盘4153,跌35,成交164万手,持仓150万手,减仓8万余手。原料方面:铁矿石主力,焦炭主力低位震荡。分别收于865.5跌幅2.15%,2723.5跌幅0.58%。

现货市场:今日江浙沪建材主流资源开市价盘整,随着盘面走势而浮动,收盘时较昨日降价10-30元不等。成交方面:今日上海11家钢贸商之中有8家出货增加,总量大幅增长;杭州12家钢贸商之中有6家出货减少,总量基本持平。与昨日不同,今日午后成交表现不错。问及市场:上海贾总与杭州陈总称,早上成交一般,但午后盘面拉升期间,需求得以释放;杭州黄总表示明后天或迎来修复性反弹。大家需注意:今日凌晨,美联储议息决议将公布是否加息,会议结果将对市场带来一些扰动。结合市场观点,预计明日市场价止跌企稳。

消息面:央行昨日净投放1530亿元 资金面有望平稳跨季;2022年95家重点民营钢企实现利润308亿元 同比下降85%;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发布进一步加强煤矿瓦斯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