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炉料专栏>>正文内容

力拓在2022年为澳大利亚经济注入了153亿美元

大型矿业公司力拓通过增加对澳大利亚供应商的支出,在2022年为澳大利亚经济注入了153亿美元。

力拓一直致力于支持其经营的社区,2022年在澳大利亚6200家企业上投入了153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近9%。

其中超过5.65亿美元用于澳大利亚原住民企业,较2021年增长40%。

这股投资热潮帮助支持了数以万计的澳大利亚就业岗位,并为全国各地的社区做出了重大经济贡献,其中包括澳大利亚人拥有和经营的企业以及当地拥有和管理的全球公司分支机构。

在全球范围内,力拓与2万多家供应商合作,并在澳大利亚(包括皮尔巴拉地区)拥有多种业务。它还拥有现已关闭的阿盖尔钻石矿(Argyle diamond mine)。

力拓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凯利·帕克(Kellie Parker)表示:“支持我们业务所在社区的当地企业是力拓的首要任务。”

“我们努力雇用当地人,购买当地产品,并提供当地服务,特别是来自原住民、小型和区域性企业的服务。

“我们正在努力改善我们在澳大利亚原住民业务发展和参与的方法,虽然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去年我们大幅增加了与原住民供应商的合作。

“如果没有我们当地的供应商合作伙伴,我们就不能做我们所做的事情,与他们保持良好的关系有助于我们找到更好的方法来提供世界所需的材料,并通过创新来降低我们的运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