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2017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金融委走进会员单位——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金融委走进会员单位——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中物联金融委秘书长张炜、常务副秘书长王瑜、副秘书长杨平携卡行天下战略中心总经理韩雪峰、中都物流副总经理周子山、永诚财产保险股份公司物流事业部总经理李毅、金泰国际物流港副总经理李宪春、廊坊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胡雪强等物流行业大咖莅临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参观、指导、交流。唐山天明集团董事长、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顺礼、唐山天明集团财务总监安克研、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计国旺、刘天齐、王春涛、曾德洋接待了本次参观团,并对公路港建设、招商、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唐山天明集团董事长、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顺礼以及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高层领导陪同中物联金融委领导及物流行业大咖们参观了唐山公路港专线总站、仓储二期在建工程、车源中心等功能版块。

随后,陪同参观团参观了天明集团钢材仓储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主要围绕:

 

  • 物流园区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竞争和挑战是什么?如何应对? 

  • 物流园区盈利模式有哪些,如何提供增值服务,如何借助金融服务获取利润? 

  • 物流园区最核心的价值是什么?物流园区经营成功的最关键要素是什么?

  • 物流园区如何应对互联网+?与各类信息平台的竞合关系?如何应对无车承运人模式?

  • 金融服务目前作为一种广泛的增值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前企业在物流金融方面有哪些创新模式?对于物流金融领域,您最关心的问题有些?

 

以上五大主题展开讨论,行业大咖们畅所欲言,对现阶段物流行业存在的问题、挑战、机遇、未来物流发展方向等做了深刻的探讨和研究。此次中物联金融委举办的走进会员单位系列活动,不仅是物流行业的盛会,也是业内对唐山公路港的认可和支持。

 

 

 

2017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金融委走进会员单位——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团人员名单:

 

张  炜  中物联金融委秘书长

 

王  瑜  中物联金融委常务副秘书长

 

杨  平  中物联金融委副秘书长

 

韩雪峰  卡行天下战略中心总经理

 

徐洪波  石家庄征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子山  中都物流副总经理

 

李  毅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公司物流事业部总经理

 

李宪春  金泰国际物流港副总经理 

 

李艳平  金泰国际物流港资本运行部部长

 

胡雪强  廊坊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

 

徐启波  中铁物流集团中仓网华北区总经理

 

鞠凤祥  诺德远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  明  e签宝华北区域销售总监

 

高冬亮  深圳前海盛世鼎铭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少聪  深圳前海盛世鼎铭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机构部总经理

 

肖  宇  北京海丰宝物流园总经理

 

于  淼  中物联金融委信息中心主任

 

宋彬彬  中物联金融委会员部专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