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2017年7月8日钢材现货周评

2017年7月8日钢材现货周评
     本周钢材价格高位震荡,唐山钢坯最高3340,收于3280,较上周跌10
     一、基础数据回顾
     1、本周铁矿港口库存回落至14523万吨,钢材社会库存降至1153万吨,企业库存升至1320万吨,唐山钢坯库存降至19万吨
     2、62pb粉价格470元,二级焦炭价格升至1680元,钢坯生产成本2410,钢坯价格下行至3280
     3.粗钢日产能小幅升至236万吨,唐山产能降至75%
     二、本周钢材价格基础数据对钢材价格的影响
         本周各种数据依旧支持钢材价格保持上行态势,钢企景气度依旧维持在高位,反季节行情延长周期依旧是下周关注的重点,7月20日做为关注的重要时间节点,价格完成上行目标后,价格是横盘还是快速回落,决定了未来价格走势,密切关注中
 三、下周价格预期
      唐山钢坯小幅回落至3280,下周钢坯依旧有小幅回落的可能但价格没破位3180以前,依旧有重拾升势的可能,钢坯价格目标3420依旧维持中
     四、分享一篇短文: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简单一句话,包含了人生中的处世智慧与道理。向你表述了:豁达的人,懂得超脱;性情的人,懂得奉献;幸福的人,懂得放下,智慧的人,懂得得失。
  人生在寻找得的同时,总要付出一种代价,正确地认识得与失,人就会在得到的时候,懂得必然的失落;也会在失落的时候,懂得如何从失落中找回自我。
  有的人用透支生命时光去换取财富,却忘了财富买不回生命。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对生活的状况及别人的行为要求越少,你就越容易快快乐乐地过好日子。
  举得起,放得下,叫举重;举不起,放不下,叫负担。做你爱做的事,并不意味着生活过得轻松,但绝对可以活得更精彩。人类的智慧不是埋藏在前人的经验里,而是潜伏在自己的心灵中。
  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熟。
   当把鲜花送给别人时,首先闻到花香的是我们自己;当我们把泥土抛向别人时,首先弄脏手的是我们自己。
  眺望远处,风景迷人。走进风景,其实,自己也是风景,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五、操作策略
1、内贸坚持做好库存套利,利用采购与销售的时间节点控制库存规模
2.外贸传统营销模式今年将受到考验,外贸销售订单与采购时间控制风险度高于以往年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