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路港新闻】丰润区组织部、区党校携丰润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参观学习

2017年11月21日上午,丰润区组织部副部长崔文环、丰润区党校副校长李久存携丰润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数人莅临唐山公路港物流园参观学习。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计国旺、副总经理刘天齐、曾德洋对参观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首先在信息中心大厅仔细听取了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德洋对物流园区的项目建设以及发展规划、园区优势等情况介绍。

 

 

 

曾总向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介绍了唐山公路港业务体系、公司发展现状及优势。曾总介绍到,唐山公路港极大受到政府领导和物流同行们的重视,2014年、2015年均评为河北省管重点项目,2015年入选国家发改委首批重点项目库,入选商务部物流标准化试点企业,被列入国家交通部“十三五”规划百个项目库清单。就在今年,唐山公路港获得了河北省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在物流园区建设、运营上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