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唐山天明集团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鼓劲加油 再创辉煌

 

 2018年4月28日,唐山天明集团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唐山公路港激情开幕,各部门纷纷派出劲旅,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巅峰对决。此次运动会包括100米接力、乒乓球、踢毽子、四人五足50米、台球、跳绳、拔河等项目,这是落实集团提出的员工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要求,全面提升员工身体素质的一次体育比赛活动。

 

 
 

 

 

生命因运动精彩  体育让梦想成真

 

开幕式上,天明集团董事长郭顺礼为此次春季趣味运动会致辞,他说:“运动会既是展示天明人精神风貌的大舞台,也是集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它既检阅了员工队伍团结协作,又体现了集团对员工身体健康和身体素质的关心和重视。”他希望大家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一。

 

 
 
 
 
 

考验团队协作与实力的比赛来了,4*100m接力,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协作,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激动人心的时刻,各团队纷纷派出实力战将,演绎一场速度与激情。最终内贸勇夺冠军。

 

五足

四人并肩作战,互相协作,以一致的步伐努力拼搏,在这四月的杨絮间穿梭,记录了美好的点点滴滴,相信自己会赢。最终外贸部勇夺冠军。

 

 

乒乓球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着,赛场气氛活跃。运动员奋勇拼搏,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一”的天明竞技精神,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最终魏俊川勇夺冠军。

 

 

踢毽子

乒乓球比赛之后,参赛队员继续开展了踢毽子大赛,在经历了短暂的热身之后,各位参赛队员越战越勇,成绩不断刷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拔河

一声长哨响,进行的是让人血脉偾张的拔河比赛。各组运动员就位,通过合理的人员匹配和站位安排后,比赛正式开始。拉拉队员为团队的胜利而竭力呐喊,运动员为团队的胜利而坚持不懈。在对抗过程中,运动员使出了全身的力量,大家咬紧牙关没有人轻易放弃。最终公路港勇夺冠军。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毫无疑问,所有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天明人无一例外,都是最终胜利者。此次运动会上大家爆发出空前高涨的热情,势必会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奋斗目标的强大合力,和衷共济,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天明集团战略发展的新篇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