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天津冷轧卷板价格以稳为主,成交惨淡_唐山钢铁网

    本周天津冷轧卷板价格以稳为主,成交惨淡。随着近段时间价格持续上涨,现国内多数地区冷轧价格已经处于相对高的位置。为了警惕追高风险安抚下游的购买情绪,近一周国内冷轧市场基本以稳为 主,其中主导城市天津冷轧市场价格有一定的松动迹象,受此影响本地商家暂稳观望心态有所加重,资源方面,近期钢厂到货较少导致现在市场仍存在规格不齐现 象,市场整体库存仍处于低位水平,因此本地冷轧价格仍获一定的下方支撑,但无奈下游需求跟进不足,供需相比之下供强需弱格局仍然存在,下游用户除基本刚需 外,少有成交,少数商家为回笼资金已开始降价销售,有鉴于此,预计下周本地价格或将继续弱势运行。

    价格方面,国内重点城市天津1.0mm冷轧卷板唐钢4740元(吨位,下同), 首钢4770元,天铁4760元,较上周同期下降20元,重点城市太原西安广州等上涨势头停止,总体来说,本周冷轧价格呈高位弱势运行。(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