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石家庄中厚板价格再次小幅上涨_唐山钢铁网

     13日开盘,石家庄中厚板涨10元。今日期货市场,受环保政策影响,黑色系商品再度飘红,创出年内新高。另7月上旬钢坯价格强势拉涨,市场整体表现较活跃。现货方面今日石家庄地区中厚板价格, 再次小幅上涨。据当地贸易商反映,目前钢厂到货正常,出货受“买涨不买跌”影响,本周出货较上周有所好转,库存减少。虽目前现货市场价格齐升,然淡季效应 依旧明显,中美贸易关系和下游需求不够持续性,商家心态普遍谨慎观望,市场大幅拉涨条件按不具备,但考虑到近期利好因素,预计下周石家庄中厚板价格或仍呈 现小幅回升走势。

    价格方面:13日10点石家庄:14-25mm中厚板敬业4170元(吨价,下同),普阳,文丰,元宝山4170元,10mm4330元,12mm4250元,较上个交易日涨10元/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