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本周太原中板小幅下跌 短期或小幅震荡盘整_唐山钢铁网

    本周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整体弱势下跌,本地小幅下跌。成交方面,本周贸易商市场成交较为平稳,贸易商日成交量每天大约在200-300吨左右。库存方面,太原市场中板资源在1万吨左右,周环比减少0.1万吨,目前太原市场中板资源相对较全。钢厂方面,本周敬业钢厂因20日-25日检修,本地资源到货较少;河北文丰普阳资源到货也较少,主要是中间差价几乎没有,运到本地基本没有利润;太钢资源到货也不多。整体来看,本地需求一般,高位成交难,预计短期太原市场中板价格仍小幅震荡盘整运行。

     价格方面,太原中厚板14-25mm敬业、太钢普3720元(吨价,下同),较上周同期3730元,价格下跌10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